close
Andrew 剛剛走出lab了

這一走 就是五週後見

I said: Have a good trip!

He said: Two good trips~

心想, torl good?

後來才被他點醒,哈哈

因為他要先去維也納->北京

而從現在開始這間辦公室 又變成只有我了

之前在Chaolin那間,也是他回國之後 剩下我

但是,他回國隔天 我就搬到Andrew這間

不知不覺我跟Andrew 共事約 20天

我英文很爛

他不停重複或者想盡辦法用比較簡單的方式講給我聽 且講超慢

他最近很忙,但是卻耐心的敎我

真是感謝他!

而且它有一台很酷的車

還載我出去買菜

跟Tasha 講一些 我的事情

哈~

等他們夫妻有機會到台灣

我會好好招待他們~~呵呵

----
現在是19號

昨天晚上Andrew要回家時 放了兩本書在桌上

原來 是有人要借

剛剛那個人來拿走了

現在他桌上就剩下一封今天剛寄到的信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