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美國時間2007/7/6晚上九點五十分

好幾天沒有寫美國小日記了

不知不覺已經來美國十天了

可以說自己漸漸適應?或者說這兩天才算是適應呢?

我也不知道

其實這幾天心情就是這樣起起伏伏、舉棋步定、猶豫不決

導致心浮、容易思鄉…等

會這樣起起伏伏猶豫都是因為房子的事情

現在住的地方七百三十塊錢美金一個月

很貴

但是,一開始不知道這價錢

知道價錢後,又馬上去找Housing Manager

得知到CSHL內處的Olney house 有一間只要495/month

就在決定要搬進去後 又發現裡面沒有網路

因為不知道自己到這裡到底在陌生啥勁

每天都需要用SKYPE打電話回家

又需要不停的跟同學、朋友、家人等用MSN或者任何網路工具通話、聊天

自己就在那邊礙於錢和礙於自己難以適應中兩難

最後決定,先讓自己好好熟悉之後再換

就這樣反反覆覆、左左右右

而到美國來,時差好像調好了

但是,身體的時差好像沒調好

每每到了晚上九點多身體就好累好累、暈眩等等

常常都是八點多從LAB回來,九點多十點就陣亡在床上了

睡到半夜在起來洗澡 喝喝

自於實習的進度呢?

嘖嘖,這些事情反反覆覆,搞得自己需要拿的計算機不停計算

然後把自己搞的煩躁

R果然很不熟

最近我的小黑不知道怎了,跑跑跑 跑的整台都熱起來 盪掉了

CSHL的IT使用真是給有點複雜

電腦通通有IT控管

要進入LAB的電腦都需要先從IT那邊申請帳號

而配給我的WINDOWS電腦似乎權限不太行弄 怪怪

最後,今天開始學習用linux 哈哈

而chaolin給我的code 到今天都還沒有好好跑成功

塞給我的paper目前也只唸了一篇半

嘖嘖,需要好好趕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