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美國時間2007/07/08睌上七點四十三分

我現在正在Long Island Rail Road從Penn station 往 Syosset的火車上

今天一切就在猶豫不決中 最後來是決定花大錢到紐約市來了

是打了幾次的計程車

最後我搭上的是野雞計程車

為啥是野雞呢?因為再接我之前車上已經有一位阿桑,一開始還以為是司機的太太呢 司機還真是精打細算

短短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碼的車費8塊美金 美國真的坑人

【Syosset station】真是有夠小,就像是後壁或者永靖這種小站

就是只有左邊右邊兩個月台中間就是火車走的地方

然後也沒有賣票的,只有一台自動販賣機

就這樣,很快的一小時左右就到了【penn station】就在紐約市34th st的地方

走出車站,有遇到一些應該是台灣人,不過她們團隊是三女一男

只有男生對我微笑 女生完全不理我

所以本來想要跟他們打聲招呼或者聊一下 但是因為這樣就此打住我的主意

車站下面就跟台北車站下面有點像的感覺,然後沿地下就跟台北地下街相似

不過大部分都是吃的,像是星巴克、漢堡王、多拿滋…等等

走出車站,開始拿起我的【個人旅遊:紐約】這本指南

原本想走到帝國大廈下面,但是遠遠就看到他(應該是他拉)哈哈

所以就選擇遠遠照他一下,反正太近也是照不進去
一開始的行程,就跟原本的有點不同

原本想最後進去的macy’s我第一進去(因為我想要上廁所,哈哈)

Macy’s就是一間很大間的百貨公司,每一樓的平面大概就跟信義區的新光三月有像,不過好像稍微再大一點

很多東西都在打折,但是身為窮學生的我,沒錢瞎拼

於是我也沒多逛,就是上個廁所就出來了

後來,沿著broadway走

走著走著,卻把我原本第一個想要去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給走過頭了

結果出現在眼前的是:玩具反斗城

一走進去,就是一個摩天倫,每個摩天輪的座椅呢 都是一些大家有看過的卡通人物(詳細情況請看相簿的圖片)

進去裡面,到處就是充斥著I love NY的字樣,或者Yonkee的標誌

不管是在猴子身上、kitty身上、鑰匙圈上面、杯子等等

走出玩具反斗城,又是沿路當的超級觀光客(還好NY的觀光客還真多)

走出來後,我也學路人在路邊攤買了2塊錢美金的熱狗

鹹了點、小了點、貴不止了點 一樣大小再台灣不到一半的價錢吧 哀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進入了 有名的【Times Square】時代廣場

就長得跟我旅遊指南一樣 就差不多是那樣

很多大型的液晶看板 很多大型的廣告看板 

而今天好像有活動的 封了一小段路搭起舞台

(回程就看到是 International party gathering

一堆人站在舞台上唱歌,很有party的感覺 感覺也很不賴)

到處照相,再來就是前進M&M的店

這間店呢,頗大堅,有三層樓

有好多好多MM

M&M大枕頭、拖鞋、衣服、內褲、玩具、玩偶、杯子…等等啥都是他們

我還跟M&M綠色小姐照了一張像

最後,不免俗的買了一下個顏色的MM巧克力

但是在我買完之後,才發現我要的包花生的MM再另外一邊= =

隨便弄一小包就要三塊多美金,馬的真貴

早知道,就買他那種四包九元的 不過這樣也得多花六塊美金 呼

人生難買早知道

不過倒是逛的還不錯開心

M&M的對面就是Hershey’s 巧克力

相較之下Hershey’s就太弱了

就這樣小小一間,然後也只有一層樓

就也沒啥多大特別之處

這時候差不多已經是下午兩點?好像是

於是我前往Andrew’s wife-Tasha的酒吧

HurLey’s SaLoon(west 53th St. between 7th Ave -8th Ave)

挖屋 Tasha is a pretty woman

哈哈就是郎才女貌拉

Tasha跟 Andrew感覺很搭 對你微微笑 對你慢慢講話

而且,Andrew回去都有跟Tasha講我跟他講過的東西耶

哈哈~

今天在酒吧裡面聽Tasha說,大部分在百老匯開眼前,大家都會先過萊酒吧小憩一下

今天也很幸運的預見兩位百老匯裡面的執行人員

所以可以跟他們索取免費的百老匯的票 哈哈哈哈哈

免費喔 就看我想要看哪一齣 且也不用排隊 就有票可以拿

Tasha還說可以跟我ㄧ起去看 真是好

Tasha調了一杯水果酒給我,應該就是櫻桃口味的

還替我點了一盤雞柳 哈哈 好吃啦!

而且…我今天在那邊吃吃喝喝都是Tasha請客…真是感動 又不好意思

在走之前Tasha還送我ㄧ頂HurLey’s Saloon的帽子

紅色的 她說她喜歡紅的 哈哈

於是我真是:有吃又有拿阿

多謝了Tasha的熱情招代

我前往了洛克斐勒中心
Tasha說這邊有一間NBC的店可以去逛很不錯

可惜 我ㄧ開始找不到,就在我回程找到時 已經close了

星期天,關的真的即時阿 六點就關門

前往洛克斐勒中心前,我先看到了洛克斐勒旁邊的大教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