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已經是美國時間7/12半夜十一點

拖了好幾天,終於要寫後半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克洛斐勒中心前,我有到他旁邊的大教堂

在大教堂前拍了不少照片

一切只是想將大教堂整個拍進去

但是,就是拍不進去 哈哈

所以 在回程的時候,我把它錄下來了

過了這些比較文藝氣息的地方之後

我到了apple的大賣場

外面的玻璃屋Apple頗cool

就跟之前在東風衛視 看到侯佩岑到那邊一樣

COOL

不過我覺得APPLE那邊的相片照的不怎樣

大賣場裡面,人很多

賣場也不小 幾乎每項商品都有可以試用是玩的

人太多、我又自作聰明背著NB

整個就不想靠近去看價錢 哈哈

匆匆的拍了幾張照片 我就回到外面去了

APPLE在往後走 就是中央公園了

不過這不在我今天的行程當中

到對面去看大將軍的雕像,就開始往回走了

因為這時候已經晚上快七點了 雖然天還是亮晶晶

為了要趕上七點三十九分的火車

一路走的很快

跑過了好幾個小綠人

衝到車站之後,已經三十了

人阿,就是越是急愈是幹不了啥事

就連買票了不停重複的操作了四五次

終於買到票

這是重點來了

我知道我應該要往哪個洞下去

眼看時間已經三十五分了

前方一位帥哥迎面走來

ME: excuse me

他一開始直視往前走 發現我在那邊excuse me

He: straight and turn right

聽完轉頭就跑(哈實在是太趕了,不然就來認識一下)

到了,火車就在下面

但是也不確定是還不是 我就先跳上車了

哈哈~真是太刺激了

最後,順利回到CSHL

出去一趟,整個心情開闊阿

乎~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